[盾冬]Ρομαντική 1(童话AU,精灵SteveX鹿男Bucky,傻白甜短打)

*童话AU盾冬,第一次写童话风,很烂

*精灵SteveX鹿男Bucky,精灵人设参考沉睡魔咒里的Maleficent鹿男就是上半身人下半身鹿,有角和兽耳

*傻白甜OOC千万别来KY

*混更短打,尽量日更

*送 @HannaKloß 的520礼物,爱你❤

*没问题的话就往下拉吧

下文

(2) 

————————————



1


格洛莉亚森林里有着世界上你能想到的所有神奇生物。


扇动着透明羽翅的光精灵停驻在湖面的粉红花朵上,然后感到身下一震,腾空而起时自己已身处离湖面十几米的高空。而那朵曾供她歇脚的粉色花朵真身居然是在湖中泡澡歇凉的森林守卫,还好它不打算和眼前的小不点计较什么,只是靠在岸边拨弄了下头顶被精灵踩乱的花瓣,然后再次被高挂的日头逼得潜了回去。


路过的独角兽Wanda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心地善良的她朝那只无措的小精灵抛去了一个安慰的目光,随后低头在身旁的树身上蹭掉了角上刚才溅上的泥。


突然她感觉背上一沉,全森林里最八卦的兔子商人跳到了她背上,她能感到那团柔软细腻的生物顺着他的脊背往他脖子上爬着。


兔子商人Sam成功坐到了独角兽的脖子上,他伸出自己长长的兔耳朵敲了敲Wanda已经光洁如初的角。不得不承认他在招惹别人这件事上真是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原本不打算搭理这只烦人兔子的Wanda最后也实在受不了自己的角被人用耳朵拿来当作节拍器一样敲打了,她最终妥协了,她抖了抖脖子把那个烦人精甩到自己背上,然后扭过头斜睨着那只黑毛兔子,忍无可忍的开口。


“到底又有什么新八卦了,让你非得在我午睡前来闹我?”


“嗯……你猜猜?”


Sam已经能熟练的过滤Wanda对他发射的各种不屑目光了,他侧过身子翘起了腿,故作神秘的大喘气起来,试图引起Wanda的注意。在看到Wanda冰蓝色眸子里慢慢泛起的红血丝和她仿佛没有半点兴趣的打了两个哈欠后,Sam还是憋不住开口了。


“好吧好吧,我先问你个问题。外面的人都以为格洛莉亚里有所有的神奇生物,但其实有一种生物只生活在南方的维拉德斯森林,你知道是哪种么?”眼看着Wanda又打了一个哈欠,Sam赶紧敲了敲她的耳朵尖强迫她集中注意力。


“啊,所以是什么呀。而且少一种生物多一种生物又不会影响我们什么,你在兴奋个什么劲?”Wanda总是理解不了自己这个好朋友的思路。


“是鹿男啊,他们喜欢聚居在温暖湿润的地方。”其实Sam也不擅长制造悬念铺垫下文这种叙述方法,于是他干脆放弃了,继续说道,“但是,今天,就在刚刚,有一只鹿男进入了格洛莉亚,还闯进了北边的沉默沼泽!”


“啊啊,那又怎么样,我又不喜欢鹿男,虽然我没见过鹿男长什么样,我喜欢那种穿长袍的帅气魔法师。”Sam搞不懂Wanda是怎么突然陷入少女的粉红色幻想的,他不想打破她的甜蜜泡泡,所以只好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继续讲下去。


“虽然我也只在画册上见过鹿男,但我还是得说,那是只非常漂亮的鹿男,应该是刚进入成年期,尽管头上的角还没长成型,也足够好看了。”Sam意识到自己和Wanda一样偏离了重点,赶紧吸口气回到正题,“不对,我想告诉你的是,Steve好像认识那只漂亮的小鹿。森林守卫向他报告了这事后,他整个人表情都不对了,几乎是听到消息后立马就往沉默沼泽飞去了。”


“Steve?你说的应该是我们那个精灵朋友吧,他居然有那么紧张一个人的时候么,这看起来有故事啊。”Wanda原本一起上下眼皮都快被困意缝上了,听完Sam带来的新消息后,神采又化成碎星重新装满了她的大眼睛。


“除了他还能有谁,所以怎么样,现在有没有兴趣了?”


“你说呢?”Wanda实在受不了Sam这个传播八卦成功后就洋洋得意的德行,她前腿蹬了蹬地,转头问Sam,“你肯定知道从这里去沉默沼泽的近路怎么走吧?”


“当然,我可是整个森林里消息最灵通的兔子!”Sam知道Wanda想做什么了,赶紧调整姿势搂住了她的脖子。


“那你给我指路,坐稳了。”


“前进!”Sam精神奕奕的竖起了耳朵,一只爪子指向前方。


他真是太期待了,等会到底会看到Steve和那只漂亮小鹿之间什么样的故事呢?


TBC

评论(12)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玉每天都想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