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Ρομαντική 2(童话AU,精灵SteveX鹿男Bucky,傻白甜短打日更)

*童话AU盾冬,第一次写童话风,很烂

*精灵SteveX鹿男Bucky,精灵人设参考沉睡魔咒里的Maleficent鹿男就是上半身人下半身鹿,有角和兽耳

*傻白甜OOC千万别来KY

*混更短打,尽量日更

*送 @HannaKloß 的,除了她以外的人别转


前文:

(1)

下文:

(3)

—————————————

2


即将成为今天森林日报头条人物的主角——鹿男Bucky本人完全不知道自己受到了那么多陌生人的关注,他也并不在意到底有多少只兔子长颈鹿或者独角兽在朝他跑来,因为他现在真的没有多余的注意力。


可怜的小鹿努力往上昂起他现在那有些脏兮兮的小脸,削瘦而棱角分明的下巴连接着脖颈拉伸出优美流畅的线条,竖在他头顶两侧的三角形兽耳因为紧张和慌乱在不停抖动着,耳尖那块他标志性的白色皮毛沾上了污泥,尽管他再怎么扑弄他尖尖的耳朵也抖不掉那些脏脏的泥点,这让他有些沮丧。


而坏事情总是一件接着一件的到来,就像那些贪食的松鼠们摘松果时总是会把那些浑圆的果子接二连三的从树上摇下来一样,根本猜不到会从什么时候开始又会在什么时候结束。不过比起陷入现在这种状况Bucky倒是觉得被松果砸一头包也不算坏事了。


尽管他已经很努力的在保持静止不动了,他还是感觉眼前这潭黑乎乎的沼泽正缓慢无声的吞食他。Bucky费力的抬高两只前腿,可是属于沼泽的湿润触感还是沾上了他的右前蹄。噢,天哪,他一点也不想在这个陌生的森林的不具名沼泽里被埋葬。


这里的树生得茁壮茂盛,枝叶繁多,层层叠叠的遮蔽住了那片蔚蓝且艳阳四散的天,风拂过草尖蜿蜒着吹过来,携带着某种浓烈却好闻的花香,一切都很美好恬静,只是Bucky没有心情欣赏。保持举起前腿的动作太久,肌肉里的酸胀不停在叠加,一直到它们开始发痛。Bucky自己都没注意到他前腿抬高的幅度越来越小了,身体陷入沼泽的体积也越来越大了。


温热的空气包裹着Bucky,渗透过叶片的阳光照到他纤长卷翘的棕色睫毛上,他追逐着闪动的光斑缓慢的眨眼,这是个适合午睡的天气,他有些困了。


Bucky鼻翼翕动,他能闻到风里的那股花香越来越淡了,拥有这样浓艳逼人气味的花应当穿搭着紫色的衣裳,像常和他玩耍的那群紫罗兰花仙。


埃俄罗斯₁的心情总是难以捉摸,那些原本轻摆腰肢摇曳身体的枝叶突然被风吹得颤抖起来,发出“哗哗哗”的声响。原本被暖意熏得半阖上眼的Bucky双耳一抖,像是终于又反应过来自己到底身处什么境况似的,睁开了眼。


风从他身后吹过来,仿佛有一个小型龙卷风在向自己靠近一样。根据眼见之处树叶摇摆的幅度和沼泽水面上泛起的涟漪的变化,风力在慢慢变大。所以如果真的有龙卷风的话,Bucky可能下一秒就要被吹飞了。


Bucky保证自己只是眨了眨眼,但却好像一下子过掉了半天。眼前仿佛晨昏交替般,这一小块地方暗了下来,风把他耳朵里的白色绒毛都吹得颤抖起来,可他还是从聒噪的风声中听到了扇动翅膀的声音。


一切好像是天使精心安排的惊喜,背后这位扇着翅膀不明身份的先生好像是为了拯救他而特地前来。他伸手拉住Bucky还堪堪露在水面的前腿根部,伴随着他一下下有力地扇动翅膀的声音,Bucky身体的各个部位开始慢慢摆脱泥炭的纠缠束缚——他被救了出来。


Bucky被小心轻柔的放在了那片离沼泽不远的散发花香的草地上,他顾不得自己浑身脏兮兮的样子急忙转过身去想看看那个救了他的人到底长什么样,他那双翅膀又该是多么美丽健壮呢。


“谢谢你……”


可甚至连一句完整的道谢都没来得及讲完,他转过身去只来得及看见那个长着翅膀的男人转身飞走的身影。


这片草地没有巨树的遮掩,云层也不赏光来这片天空游玩,太阳自然颇为嚣张,发出的阳光炽烈灼人。Bucky只能勉强睁开眼,从被照成金色的睫毛缝隙间Bucky看到那个人背后那对金棕色翅膀扇动时羽毛颤动的模样,和他被光线模糊了的侧脸线条。


这个人真奇怪,他明明看起来是为了救自己专门赶来的,可是怎么一句话也不说就走了呢?Bucky疑惑之余还有些遗憾,那可是他在这片森林遇到的第一个人。


失落了一会,Bucky决定还是去洗洗自己身上这一身泥然后把正经事办了找条路出去吧。他吸了吸鼻子,觉得自己实在太难闻了,Bucky采撷了草地上一些发着淡香的鹅黄色小花给自己编了个花环戴在了脖子上,虽然这有点不适合他的性别,但谁让他是歌有洁癖的鹿男呢?好在这里没人,Bucky迈开了腿朝有水流声的地方跑去。


已经跑出草地的Bucky显然没发现到这片草地原来还有除他以外别的生物存在。


草地的另一边的树下站着一只浑身雪白的独角兽,而她身上唯一的颜色是坐在她脖子上的一只黑色长毛兔子。他们好像在小声说着什么。


“我是不是眨眼时间太长错过了什么,Steve他是什么话都没说就飞走了么?”Wanda为了缓解惊讶又飞快的眨了几下眼睛。


“他确实是什么都没说就飞走了,好像之前那个听见消息后脸色大变立马冲过来只为英雄救美的精灵不是他一样。这可真是越来越有趣了,而且Wanda,你瞧见我们可怜的小鹿仔刚才那失望的表情了么。我敢说,不管Steve出于什么目的做出这样的决定,他这次都肯定搞砸了。”Sam老神在在的分析着。


“那我们接下来该干什么?”Wanda那本就旺盛的好奇心早就熊熊燃烧了。


“反正不能再去打扰那只刚脱离险境的鹿仔了,让他去洗个澡静静吧。我们回去寂静巨树那里找Steve吧,他总是在那。看起来他才是知道所有情报的人。”


“那好吧,那这次我可以慢慢跑了。”临走前Wanda也跟着Bucky有样学样的给自己编了个花环,为了衬她雪白的皮毛,她特地选了浅蓝色的小花。
Wanda顶着那个浅蓝色的花环,用与前次全然不同的悠然速度小跑着。虽然牺牲了一天的午休时间,但只要想想像这种有趣的事在格洛莉亚可能要一周甚至更长周期里才会出现一次,她就觉得赚了,更别提这次还关系的那个套不出故事的Steve


₁埃俄罗斯:是希腊神话中的风神。

₂Ρομαντική :希腊语,奇缘的意思

TBC.

评论(7)
热度(117)

© 阿玉每天都想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