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个SD的梗,过两天开始写

存一个梗,看过梦草根那一集的人应该能看懂,这是一个关于梦和爱的故事。
Sam无法忘记Dean,Dean无法放弃Sam,于是最后两人互相救赎。
还好,那些痛苦和伤悲只是一场梦,爱才是唯一真实的东西。 ​​​

——

Sam看着Dean死在了自己面前,于是他一个人吃饭旅行,把枪扔掉,把车锁在车库。

他回到斯坦福继续读书,他学会了撩妹,学会了大口吃汉堡,喜欢上穿皮衣,他越来越像Dean。

他偶尔会听到Dean叫他,但他以为那是自己思念成疾出现的幻觉。

某一天他又一次在酒吧里喝的烂醉,回家躺在床上倒头就睡。他做了个梦,梦里Dean活得好好的,只是他一直在对着Sam说“Wake up.”

他流着泪从梦中醒来。

那天有一节网球课,他吃惊的发现新来的老师长得和Dean一模一样,他冲上去抱住体育老师,但是却被推开了,他说自己并不认识Sam,并且开了个Dean式的玩笑。

Sam没有放弃,他仍然觉得这个老师和Dean有一定联系,此后两人关系越发亲密,但与此同时Sam梦到Dean的次数也越频繁。

Sam终于和老师确认关系了,老师约他去学校湖边,他让Sam闭上眼说要送他一个礼物,Sam感觉脖子上多了一个东西,他睁开眼看见自己脖子上是他送给Dean的护身符,眼前的男人凑过去亲吻他嘴角,说

“Sammy,please.Wake up.”

最后,Sam从床上坐起来,接水回来的Dean打翻了被子,冲过来搂住他,脖子上戴着自己送给他的护身符。

评论(16)
热度(27)

© 阿玉每天都想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