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All in Vain】一个八字没一撇的印调

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这篇是我最爱的一篇锤基同😭
诸葛太太是我滴小天使😭😭
活着就会有好事发生啊❤

诸葛福媛:

闲话,抱歉占tag。


我之前说过不会出本,因为一来有点介意版权的事,二来实在是觉得自己的文印出来非常羞耻。


All in Vain完结后一直断断续续收到姑娘们(也可能有小伙儿)的留言和私信问出本的可能,我都很不善良的拒绝了。最近几个月有些姑娘私信我,很诚恳地说非常喜欢它,想要自己印制出来保存。作为一个强迫症,我实在是不想看到自己的错别字出现在印刷版上。再加上All in Vain是我迄今为止最心爱的一篇文字,所以,如果一定要让它打印出来,还是我自己经手改一次的好。


6月底出国开会,和一个同校不同系的师妹同行同住了一段时间,聊得投缘了一不小心就打破了次元壁,发现她居然是在同人界和出版界沉浮已久的老江湖了。于是,对于自己的“头生子”付印也有了一点点得遇良人的安全感。


All in Vain全稿很长,加上我又有点强迫症,做成本子需要花蛮大的精力去重修,找师妹精校也要耗费相当的RP,所以我还是想大约问下到底有多大的需求量,太少的话也没必要兴师动众的动员亲友。还希望姑娘们告知一声,我好心里有数。


》》问卷星投票调查入口《《


大家关于All in Vain出本有什么看法和建议也可以留言给我,如果很羞涩的话,在问卷星里写或者私信都可以的。我一个选择障碍晚期的天秤座真的很怕做选择。目前我还在询问基友和朋友的建议,出本计划尚在纠结阶段,不好许诺以免浪费大家感情,谢谢理解。

评论
热度(119)

© 阿玉每天都想摸鱼 | Powered by LOFTER